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雲林 X 佳餚】在地經典專區

雲林小農花生湯-24入整箱裝

NT$ 950

阿古力社會企業:05-6337510

 

2020年雲林良品伴手禮禮讚獎

不用電腦選粒粒香綿|原料堅持無農藥、無化學肥料自然栽培

在地人美食、雲林在地小農契作

 

選用在地,品質保證
台灣70%的花生來自雲林,花生生產專區因富含有機質砂質壤土,成就落花生生長在得天獨厚的肥沃環境,讓雲林在地的落花生產量居全國之冠,更創下優良品質的好口碑。

攜手小農,嚴格把關
為了推廣有機,與在地的雲林小農攜手合作,使用無農藥及化肥的自然栽培農法,並且按照每一批原料進行檢驗,無農藥殘留、無黃麴毒素,重金屬合格安心。

日曬乾製、留住鮮甜
採收後經過陽光多天日曬,讓落花生自然乾燥,抑制壞菌生長;不過度烘乾,保持每粒花生的鮮甜度,剝殼後的花生仁立即進入專業溫控冷藏倉,全整把關每一道加工過程。

兩道篩選,去蕪存菁
剝好的花生仁透過專業人工嚴選及機器輔助雙重把關,使得每一粒花生仁顆粒完整、碩大飽滿,製成每一罐營養滿分、粒粒香綿的雲林小農花生湯。